不愛乳霜太厚重?清爽舒芙蕾保溼、滋養肌膚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冬季肌膚容易覺得乾燥,甚至出現「乾糙紋」,但滋潤型乳霜對有些人來說,會覺得質地過於厚重,有保養品牌就推出保濕舒芙蕾,利用不同分子大小的高濃度玻尿酸與水解玻尿酸,由外補水、保水,再協同乳木果油、杏桃核仁油,將水分封存,積雪草萃取、複合魚子精華、納豆膠等修護配方,滋養並加強肌膚緊緻。

保養品牌am+pm推出三重玻尿酸保濕舒芙蕾,以特殊的乳化技術,將霜體質地轉變成液晶型的乳化顆粒,在霜體中形成多層膜乳化分子,呈現出如同舒芙蕾般的綿密輕盈質地,提供乾荒、老化和疲憊敏感肌膚滋養呵護。建議於晚間清潔與基礎保養後,均勻延展於臉部肌膚使用,不須沖洗。

◄三重玻尿酸保濕舒芙蕾115g、建議售價699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