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老化細紋和暗沉 保養品牌推出晚安凍膜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彈性及保水度開始走下坡,加上日曬、熬夜、壓力等因素影響,各種鬆弛老化跡象現形,尤其是眼周肌膚容易佈滿乾燥細紋,顯露出年紀。所以保養品牌就推出新款晚安凍膜,除了可以達到基本保溼,也可以幫助淡化細紋,讓臉部緊實潤澤。

保養品牌am+pm skincare針對臉部、眼周老化細紋和肌膚暗沉者,推出RX10胜肽抗皺緊緻晚安凍膜,內含二、三、四、五、Haloxyl、Eyeliss等10種胜肽和高效保濕配方,可以平撫細紋,讓臉部彈潤。此凍膜可於晚間清潔與基礎保養後,取約兩顆黃豆大小的量,均勻延展於臉部肌膚,不須沖洗。

◄業者推出新款凍膜容量118ml、建議售價 799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