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顏寬恒么女顏伃婕 曉明女中音樂班氣質美少女

▲顏寬恒么女顏伃婕是氣質美少女,鋼琴、大提琴都拿手。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高誌鴻/台中報導

顏寬恒的長女顏鈺蓁訂婚消息曝光,引發外界好奇關注,事實上顏寬恒育有兩女一男,二女兒顏伃婕已是個亭亭玉立的高中生,她有著家族中少見的大眼睛,目前就讀曉明女中音樂班,主修鋼琴副修大提琴,是名符其實的氣質美少女。

10隻手指在鋼琴的黑白鍵上輕柔飛舞,流利演奏卡巴列夫斯基的作品,這位綁著公主頭、長相清秀的小女生,正是顏寬恒的二女兒顏伃婕。她不只鋼琴彈得好,大提琴也是她的強項,還跟同學舉辦過音樂會`

顏伃婕深邃的五官看起來有點像混血兒,一頭烏黑長髮、濃眉大眼配上瓜子臉,完全遺傳媽媽陳麗凌的美貌。她靠著音樂才華考上曉明女中音樂資優班,備受父母寵愛。

顏伃婕不只經常上台演奏,也參加合唱團,8年前她擔任叔叔顏嘉儀婚禮的花童時還是個小美女,如今已出落得亭亭玉立,個性活潑俏皮,拍照總是喜歡嘟嘴做鬼臉,手腳也擺出超搞怪的pose。去年跟著姊姊、弟弟一起到德國薩爾堡留學,看得出來顏家似乎有意栽培她赴德國深造學音樂。

除了功課好、才藝精之外,她還有顏家基因中沒有的大眼睛。阿公、爸爸還有三個叔叔顏仁賢、顏宏全、顏嘉儀都是圓臉、瞇瞇眼,標準的「冬瓜標基因」,不過每個顏家男丁娶的老婆一個比一個漂亮,顏清標的妻子侯麗娟、媳婦陳麗凌都是皮膚白皙的瓜子臉美女,顏嘉儀的老婆蘇毓涵、顏宏全的未婚妻孫嘉蓮也同樣是美女等級,如今顏家有女初長成,家族美人又多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