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3 Neo 疑似實機外觀、安兔兔跑分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是款高CP值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傳聞將於 2 月底舉辦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4)當中發表的新機當中,疑似 GALAXY Note 3 輕量版─「GALAXY Note 3 Neo」的實機規格、外觀跟跑分,已經搶先曝光。實際比較之下,確實跟先前外電所曝光的三星內部文件,所定位:「介於 Note 2、Note 3 之間的機種」相同,使得這實機諜照更添幾分信賴感。

根據本月初 GSMArena 所曝光的三星內部文件當中,先前所曝光的 GALAXY Note 3 輕量版,不叫 mini、Lite ,而可能會以 Neo 為名推出。

就當時曝光的規格來看,Galaxy Note 3 Neo 將配備 5.55 吋 HD Super AMOLED 螢幕,1.7GHz 雙核心+ 1.3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記憶體,16GB 儲存空間,並可透過 micro SD 卡,額外增加最多 64GB 儲存空間,拍攝效能跟電池容量與 Note 2 同為 800 萬/190 萬畫素,3100 mAh 的組合,但卻擁有 Note 3 獨有的 micro USB 3.0 傳輸介面,搭載的是 Android 4.3 作業系統。

然而根據 SamMobile 的獨家報導指出,Galaxy Note 3 Neo 將會跟 Note 3 一樣,有 3G 版本(SM-N750)跟 4G LTE 版本(SM-N7505)兩種,3G 版本採用的是三星的 Exynos 5410 處理器,LTE 版本將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實際透過安兔兔跑分,得到的分數為 29382 分,介於 GALAXY Note 2 跟 Note 3 之間。

此外,SamMobile 的報導指出,在先前 GSMArena 曝光的文件當中所提到的 TouchWiz UI 跟 Magazine UX 使用者介面 ,實際上並沒有在目前搭載 Android 4.3 作業系統的測試機當中看見。他們相信,Galaxy Note 3 Neo 應該會是以搭載 Android 4.4 作業系統的形式推出,當中當然還包括了Galaxy Note 3 的大螢幕體驗以及像是快捷 Memo、全能貼、快速截圖、全能搜、全能窗等 SPen 手寫筆服務等,都會加入 Galaxy Note 3 Neo 內建的功能當中。

從外觀來看,Galaxy Note 3 Neo 黑色款,幾乎就像是小號的 GALAXY Note 3,效能雖然沒有 Note 3 那樣旗艦,但卻同樣內建 S Pen、同樣採用類皮革背蓋,筆記本外型的金屬外框,螢幕解析度一樣達到 1080P,甚至連手機正面的感應器,都做到跟 Note 3 一樣多,若是以 CP 值的角度來看,這款手機將會比 Note 3 還要受到大眾消費者期待。

目前的消息指出,Galaxy Note 3 Neo 預計於 2 月底在世界移動通訊大會當中發表,相關後續《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為讀者提供更進一步的消息。

※圖片、資料來源:SamMobileGSMAre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