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4/酷似 HTC One max!vivo Xplay3S 動手玩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在 6 吋智慧型手機當中規格最好的手機 vivo Xplay3S 於 CES 2014 開展期間正式發表,記者現場進行實機體驗,該款手機質感相當類似 HTC One max,操作界面也很像 Sense 5.5,不過相較於 BlinkFeed 以新聞動態等訂閱內容為主,vivo Xplay3S 則是以類似 Facebook 的時間軸概念,抓取使用者每日動態,實際操作手感相當不錯。

vivo Xplay3S  重 172 克,規格與三星 GALAXY Note 3 LTE 版本類似,差別在於其螢幕解析度高達 2560X1440,是 2K 等級,解析密度高達 490ppi,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800,2.3GHz 處理器,與 GALAXY Note 3 同樣有 3GB 記憶體,儲存空間為 32GB,透過 micro SD 卡可以額外擴充最大 64 GB 的空間。

 

 

vivo Xplay3S 與 GALAXY Note 3 一樣採用 micro USB 3.0 的傳輸介面,電池容量同樣為 3200 mAh,主鏡頭拍攝畫素達 1300 萬,光圈為 f1.8,前鏡頭拍攝畫素為 500 萬,與 HTC One max 同樣擁有 88 度廣角。在音效方面內建 DTS 7.1 認證的數位音效,從規格來看相當的旗艦。

vivo Xplay3S 機身尺寸為 158.2 x 82.59 x 8.68mm,重 172g ,除了 DTS 7.1 音效之外,也支援藍牙 4.0、 LTE-TDD 與 LTE-FDD 網路。在操作介面上,Vivo Xplay 3S 搭載 Android 4.3 作業系統以及自家設計的 Funtouch OS 操作介面,具備 photo +、LBS 生活位置服務、位置鬧鐘等 App,另有 Air Wake 空中軌跡識別、背部觸控和指紋辨識功能,展場實際操作 Funtouch OS 使用介面的感覺會很像 HTC One 系列的 Sense 5.0 當中的 BlinkFeen 介面,不過其拍攝反映時間相當快速,由於外觀採用類似 HTC One max 的圓弧背蓋設計,因此拿起來會比較伏貼,手感相當不錯。

上市情報方面,Vivo Xplay 3S 空機建議售價為 3,498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17,150 元,預計將於本月底前在中國與泰國、馬來西亞等東南牙地區國家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