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情人節商機 韓美妝推出唇彩、護手禮盒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假期一過,緊接著就是情人節的到來,韓系美妝品牌也在1月推出「巧克力之吻」閃光愛戀系列美妝品,包括香氛、護手禮盒、甲彩、唇彩和眼彩盤,共5種品項。其中,唇彩組是以唇部精華和唇彩做搭配,同時擁有活潑色澤與水潤飽滿的唇妝,並帶出新鮮果物融合淡雅花草香氣,營造小女人般的清新甜蜜。

韓國美妝品牌ETUDE HOUSE針對情人節推出一系列美妝,其中,身體香氛噴霧內含保加利亞玫瑰,搭配接骨木、牡丹和雛菊淨萃,帶出清新花香,噴在身上可以散發迷人香氣。另外一款護手禮盒內含三支護手霜,擁有玫瑰、百合和櫻桃的香味,塗抹在雙手水潤不黏膩,滋潤冬季肌膚。


▲唇彩組10g+3.3g、建議售價450元(左)。身體香氛150ml、建議售價350元(中)。護手禮盒30ml*3、建議售價450元(右)。(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