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奪年度最愛名牌 宋紀妍持百萬鱷魚包加持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BRAND名牌誌》以「傳家」為主題發表年度大調查,公佈包包、鞋子、珠寶與鐘錶四個類別中,最具有傳家意義的品牌排行榜,現場還請到幸福人妻宋紀妍一同揭曉,結果由CHANEL香奈兒奪冠。而穿著新台灣之光、旅英新銳服裝設計師詹朴Apu Jan的新裝,手上拿著CHANEL百萬鱷魚皮包的宋紀妍,一身亮眼的行頭更是吸引現場眾人目光。

▲宋紀妍一身時尚、貴氣裝扮出席活動。(圖/BRAND名牌誌提供)

《BRAND名牌誌》總編輯杜佳玲表示,BRAND創刊於2004年,名牌大調查至今已經10年,期間觀察到名牌精品的轉變從炫耀期走入適應期,再到用故事打動消費者的心,是現在的購買趨勢;而綜觀2013年,在「假」字當道的情況下,強調歷史、工藝、質精的百年精品反倒在逆境中突起,帶來真材實料的信任感是相當重要的一項要素。

此次除了揭曉台灣最愛與最具影響力的10大名牌,還分別公佈了包包、鞋子、珠寶與鐘錶最具有傳家意義的品牌排行榜,而為了呼應活動內容,受邀參與年度盛事的宋妃妍以一身昂貴、搶眼行頭出席,光是手上拿的CHANEL鱷魚皮包就價值百萬元。宋妃妍說:「自己雖然也有CHANEL包,但從沒拿過這麼貴的,尤其這款鱷魚皮包表現出低調奢華質感,拿起來相當過癮。」

宋妃妍還提到,自己看到美鞋都會想收藏,尤其特別喜愛不會退流行的素面基本款,會想把同一款、不同顏色的鞋子都買起來,若是要選擇一生最想放進鞋櫃收藏的美鞋,則是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另外,她也大方透露自己心目中的傳家寶,會給女兒包包或婚紗,兒子則是給手錶,而且一定要由她親自傳承,讓小孩看到物品就想到媽媽。

▲現場還請到可愛小模們走秀,秀出這次調查結果最愛品牌排行。左方女童身著agnès b.紅色經典開襟衫,拿灰色迷你波士頓包;中間女童身著MONSOON皮草小斗篷,拿HERMÈS25cm經典橘凱莉包;右方男童身著MONSOON藍色西裝套組,手拿LOUIS VUITTON迷你配件包。(圖/BRAND名牌誌提供)

▼台灣最愛與最具影響力的10大名牌

2013年最具有傳承意義的名牌包排行榜

2013年最值得傳家的珠寶排行榜

2013年最值得傳家的鍾錶排行榜

▼2013年這一生最想放進鞋櫃收藏的美鞋排行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