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世界/金馬五十 頂級珠寶映星光

圖、文/珠寶世界

每年年末的金馬獎,是台灣的盛事,2013年適逢金馬50周年,不僅相關活動規模更為盛大,也吸引更多電影巨星共襄盛舉。本屆由伯爵Piaget擔任金馬獎首席贊助,從世界各地調來頂級珠寶,打造金馬有史以來最昂貴璀璨的星光紅毯,令人彷彿置身國際影展。

典禮前的星光大道,眾星們無不在造型上爭奇鬥豔,從髮型、服裝到配件,都將被各界用放大鏡檢視;而紅毯上的珠寶並非越大套越好,而是要能襯托出「星光」的風度與氣質,華麗的設計能顯出明星的身價與氣勢,小巧的點綴有時則能表現品味與優雅,端看造型師與藝人搭配與取捨的智慧。


舒淇 × Cindy Chao
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舒淇,身著金紅色系禮服,選戴Cindy Chao 2013大師系列秋楓手環及四季系列楓葉戒指,喜氣高雅。


章子怡 × Tiffany
Tiffany近2.6億元的頂級珠寶,烘托本屆金馬獎影后章子怡不凡的氣勢。

  

▲(左圖)郭采潔 × Piaget
擔任引言人的郭采潔,一襲俏麗白禮服,配戴蝴蝶結造型耳環,精緻亮眼,數百顆美鑽打造的寬版腕錶,更顯年輕有個性。

▲(右圖)陳冲 × Piaget
曾獲兩屆金馬獎影后、一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獎的陳冲,雍容的氣度與高貴珠寶相得益彰。

 

▲(左圖)隋棠 × Piaget
造型獨特的腕錶,讓隋棠舉手投足間更吸睛,耳畔如鑽石瀑布般的Limelight Party耳環,更讓她光彩奪目。

▲(右圖)歸亞蕾 × Piaget
資深影后歸亞蕾,如蕾絲般鏤空的鑽石項鍊,低調奢華中襯托優雅內斂氣質,一如她溫和而有力道的演技,令人過目難忘。

撰文/邱藝青.資料提供/Cindy Chao、Piaget、Tiffany & Co.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珠寶世界》雜誌 http://www.jewelryworld.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