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老氣刻板印象 經典腕錶科技化銘記愛侶永恆一刻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沒搭上2013年愛你一生的情侶們,在2014年還有另個愛你一世的機會。除了用婚戒套住對方外,挑選一對雋永出色的經典對錶,讓兩人能無時無刻在腕間就能看見彼此的愛意外,更有與愛人在時時刻刻間共譜永恆的意義。

既然要挑選象徵愛情永恒的手錶,就不能錯過以高科技陶瓷聞名於世的瑞士雷達表(RADO),百分之九十的錶款皆採用陶瓷材質,有著防刮耐磨、質輕抗過敏的特色,象徵兩人愛情不會因時間侵蝕而褪色。

挾帶著自1957年以來保有的簡約華麗風格,並採用複雜的五節鍊帶技術的DiaMaster系列,大方得體又好閱讀的錶面設計,讓手錶更服貼於腕間,搭配穿著時更為舒適,絕對是挑選結婚對錶時的不二選擇!

擺脫老氣刻板印象 經典腕錶科技化銘記愛侶永恆一刻
▲雷達表(RADO)DiaMaster系列。(圖/公關提供)

有著白色六角星的品牌,為不少質感型男喜愛的萬寶龍(MONT BLANC),也將推出兩款風格截然不同的腕錶,分別為「Star系列雙月相腕錶(Twin Moonphase)」與「TimeWalker系列Extreme DLC計時腕錶」。

萬寶龍「Star系列」腕錶是一款典雅優美的腕錶系列,優雅的圓形錶殼結合完美的品質以及傳統的裝飾工藝,並搭載搭配附加的複雜模組,提供特殊的月相顯示功能,能夠顯示地球的天然衛星於南、北半球所展現的面貌變化,不但是萬寶龍唯一使用於本錶款的月相顯示功能,也同時賦予了本款腕錶「雙月相」(Twin Moonphase)之名。

數千年以來,世界不同地區的人們仰望著夜空卻看著相同的皎潔明月,月相顯示功能的加入,讓腕錶增添了幾許詩意,不過這輪明月在南北半球的人們眼中,所看到的盈虧卻會有所差異。但搭配獨特外形之顯示窗的雙月相腕錶,卻能同時呈現出南北半球的月相,相當適合充滿浪漫細膩的兩人配戴。

擺脫老氣刻板印象 經典腕錶科技化銘記愛侶永恆一刻
▲萬寶龍(MONT BLANC)Star系列雙月相腕錶(Twin Moonphase)。(圖/公關提供)


有著強烈洗鍊黑魂風格的萬寶龍「TimeWalker系列」,其十足的陽剛味卻結合著優雅風格的反差感,也讓它在推出的這十年間成為最暢銷的腕錶系列之一,而在第十周年的同時,也推出了「Extreme DLC」款式,以慶祝此系列準備邁入第2個十年的開始。

「DLC」為「類鑽碳」材質的縮寫,可說是代表著精鋼錶殼表面硬度的極限,在高壓下所進行的噴砂作業,讓精鋼的表面具有微小組織可以使類鑽碳塗層緊附其上,並在表面上形成極具質感的霧面層。全機精鋼零件皆以此工法製造,打造出有著不可能被超越的極黑質感,適合低調奢華路線的人士配戴,

錶帶內層採用黑色「vulcarboné(高科技硫化橡膠)」製作而成,使錶帶更具強度與彈性。其外則以特殊的處理方式將皮革融合其中,將牛皮(cowhide)縫製於橡膠表面不僅呈現質感,其創新的皮革處理更打造出具備特殊防護效能的高性能材料,為皮革提供額外的抗磨損保護以及防水、防火保護。

擺脫老氣刻板印象 經典腕錶科技化銘記愛侶永恆一刻
▲萬寶龍(MONT BLANC)TimeWalker 系列 Extreme DLC 款式。(圖/公關提供)

遵循瑞士高級鐘錶的傳統工藝價值,同時致力於追求革命性技術與概念,萬寶龍腕錶的複雜度以及創新與性能需求不僅限於機芯,也包含各類零件,更反映出其品牌在製錶界中創下的歷史發展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