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販在學校附近賣零食 孩童家長抗議「無恥」

我們想讓你知道…學校旁的鹽酥雞攤表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賣小吃的商人常到學校附近擺攤,吸引上下課學童的客群。但此舉卻激怒了老師與家長,認為攤商不知羞恥,用零食誘惑孩童,讓他們變得過胖與不健康。

▲發育中的孩子吃零食特別容易變胖。(圖/取自網路)

英國諾丁漢(Nottingham)是肥胖學童比例非常高的地區,有40%的青少年都過重。一名不具名的攤商將鈴木(Suzuki)休旅車改成餐車,每天早上到Ellis Guilford School附近去販賣糖果、零食與飲料。

學生家長對此感到相當憤怒,認為小販明知道這裡的父母不太管孩子的飲食,所以選擇在這裡擺攤,他們覺得這跟販毒給有毒癮的人沒兩樣。家長甚至指控攤商會特地在那邊擺到很晚,目標瞄準慣性遲到的學生。

諾丁漢的市議會表示,會禁止攤商在學校附近與門口擺攤,議員說孩童在學校附近看到零食餐車,很可能會把要買正餐的錢拿去買垃圾食物,攤商則拒絕評論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