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強拆大埔案逆轉 劉政鴻憂:台灣經濟怎麼辦?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大埔農地徵收案,法院日前更一審宣判,內政部的區段徵收和苗栗縣政府的拆遷違法,還給4名拆遷戶一個遲來的正義。原本不回應的苗栗縣長劉政鴻(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5日面對媒體追問,直言「台灣經濟怎麼辦?」並強調自己「真的為國家擔心」。

面對大埔案判決結果逆轉,劉政鴻今天出席苗栗縣消防局公館分隊新建廳舍普渡法會,語重心長指出台灣是「島國」,必須有經濟發展,如果沒有的話,怎麼讓老百姓過好生活呢?他直言,若開發案都是由法院決定,「台灣怎麼辦?」

劉政鴻緊接著稱讚大陸是怎樣的進步,反觀台灣光一個開發案,就要花費5年的時間,憂心現在這樣弄下去,10年也搞不出來。為此,他甚至對國內未來的經濟發展,連兩次大嘆「實在太嚴重了」。

至於大埔案是否要繼續上訴,劉政鴻向媒體表示,這2天還沒接到內政部的電話,因此雙方也尚未進一步研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