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模跑單幫 指控經紀「洗人」展前放鴿子

▲ 接待vs表演,車模「薪」情有別。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車展最夯的的除了名車,就是車模,有小模爆料遭到經紀公司「洗人」,也就是原本應徵上擔任車模,卻被臨時撤換,甚至改成薪資更低的招待工作,不甘心檔期都空出來了卻被擺了一道,決定揭發黑心經紀,希望不要再有跑單幫的模特兒受騙上當。

車展倒數,身材曼妙、穿著火辣的車模使出全身解數拼業績,卻有模特兒控訴被經紀公司擺了一道,模特兒C小姐表示,「我們是在懷疑說,他們公司根本沒有接到這個case,然後只是想押著我們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模變車商招待,工時薪情大不同

受害的女模大約6人,都是車展前被臨時通知撤換,電腦還留有當初電子檔非正規的勞務契約,車展期間擔任百萬名車的車模,事後卻變了樣,C小姐說,「就是感覺被耍,然後(經紀)她也完全都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擺明是擺爛。」

比一比車模只需表演時段出現,工作時間短、薪水比較高;車商招待需要久站,工時長、薪水也少,小模指控經紀公司吃定她們,臨時毀約,使她們權益受損。C小姐表示,「(薪資落差)就差不多快要5、6成,工作性質其實不一樣,因為我們要做的是車模。」

經紀:簽約車模事前知情工作內容

遭指控的經紀Shana表示,「我們都有跟模特兒講,她們並不是一開始就說是接待或者是PG的部份,而不是車模的部份,包括你看到現場的這幾位,都是有簽約,都是在事前都知道這一部份。」經紀公司否認,解釋相關指控子虛烏有,但有電子檔作憑證,小模不甘受騙,將透過勞動局申請相關救濟,採取法律行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