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凱蒂貓相見歡! 搭貓纜有限量Kitty鉛筆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圓仔」1月6日正式亮相!台北捷運公司3日表示,貓空纜車6日照常營運,只要6歲到12歲的國小兒童購票搭乘,即可贈送限量貓空纜車凱蒂貓鉛筆1支,每天將送出1千支,限量2萬支,送完為止。


▲6歲以上至12歲以下的國小兒童只要在1月6日至23日,購票搭乘貓空纜車就可獲得凱蒂貓鉛筆,限量2萬支。(圖/台北捷運公司)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受到大小朋友喜愛的大貓熊「圓仔」與大家正式見面,原定每週一排定維修的貓空纜車,特別在6日當天照常營運,,搭乘時間自上午8時30分至晚上9時止,讓大家看完可愛的「圓仔」後,到貓空纜車與「凱蒂貓」相見歡,度過超「萌」的一天!至於貓纜當天原定檢修排程,則調整分散到平常日執行,6日過後再恢復週一例行維修,暫停營運。

此外,從1月6日起到23日為止,6歲以上至12歲以下的國小兒童購票搭乘貓空纜車,現場每人贈送限量版貓空纜車凱蒂貓鉛筆1支。鉛筆圖案有2款,一款是可愛的凱蒂貓搭乘纜車遨遊纜車各站景點,如指南宮、貓空等;另一款是凱蒂貓拿著放大鏡,與朋友們到動物園開心遊玩,採現場隨機贈送方式送完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