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擔任保養品牌大使 靠化妝水維持冬季彈潤肌


▲人氣女星郭雪芙成為保養品牌台灣區大使。(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女星郭雪芙2014年再度成為開架保養品牌的台灣區大使,她也表示,自從擔任了大使之後,日常的臉部保養也開始愛用其系列的保養品,尤其是冬季肌膚容易乾燥,更需要化妝水來補足肌膚水分,改善不穩定的膚況,當肌膚潤澤時,自然就能形成飽滿的彈潤光環。

開架保養品牌專科的清爽型化妝水在2013年的Yahoo奇摩時尚美妝與Urcosme 2013百萬人氣殿堂賞獲得雙料冠軍。旗下化妝水及乳液等品項,均採用「保濕微粒萃取科技」取出保濕乳霜中珍貴的潤活保濕成分,包括雙重玻尿酸、蜂王乳精華GL、甘油等,可以幫助肌膚補水潤澤。乳液中更添加了高效保濕成分-Lipidure,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鎖水薄膜,防止外在因素造成水分蒸發,持續使用,能擊退肌膚乾荒。

◄保濕專科化妝水清爽型200ml、建議售價3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