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公分矮狼夜店「扛屍」171公分女 又摸又親遭起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身高135公分的王姓男子在信義區超商擔任店員,因為交不到女友,便出沒在信義區夜店門口尋找「撿屍」對象,今年10月相中一名穿高跟鞋有170公分的醉女,將她「扶」往暗巷,沿路親吻、摸胸;台北地檢署28日依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135公分矮狼,夜店撿屍暗巷強吻171公分女被起訴。(圖/資料畫面翻拍)

警方查出,32歲王男經常利用下班時間,觀察附近LAVA、SPACE、BABE18等知名夜店,想找尋落單的爛醉女子「撿屍」。10月底凌晨,王男守在一間夜店外頭,看到一名女子喝得醉醺醺走出來攔計程車,見狀立刻攔另一台計程車尾隨。女子在新北市住處下車後,因不勝酒力走路踉蹌。

▼夜店外徘徊「撿屍」!小隻狼扛高個女。

王男見有機可乘,立刻假好心上前攙扶女子,雖高度只到對方胸部,仍以半扛半扶方式,將辣妹帶到暗巷,將她壓在地上又摸又親,時間長達10分鐘,還偷走LV包和現金4000元。女子被上下其手,嚇得大聲呼救,驚動家人出來察看,才把王男嚇跑。

據了解,王男犯案後竟意猶未盡,還搭計程車到台北市東區繼續尋找獵物,但等無目標離去。台北檢27日依乘機猥褻罪與竊盜罪嫌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