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公向蔡正元致歉 邀請出席許立民告別式

▲張安薇哥哥張大公(右)26日邀請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左)出席許立民告別式。(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丈夫許立民在菲律賓遭射殺,又被恐怖組織擄走的張安薇,21日中午安全返台,胞兄張大公在營救過程中批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洩密,可能影響人質安全。張大公26日與許立民胞兄許立人拜會蔡正元,感謝蔡的協助,強調之前的一切都是誤會。

張大公與許立人帶著屬名「摯愛張安薇」的告別式通知,到立法院拜會蔡正元。許立人說,弟弟曾經是蔡正元的部屬,蔡透過媒體發現後,積極協助聯絡營救張安薇,「蔡委員是第一個證實張安薇活著的人」,並表達感謝。

張大公則表示,當初發言冒犯了蔡正元,但有些細節都已經說清楚,「現在完全沒有誤會」,向蔡正元致歉,也強調營救狀況緊急,外人無法體會。

媒體詢問張安薇的狀況,張大公表示,妹妹暫住在朋友家,健康、精神狀況也沒有問題,就是在逃避媒體,怕被問笨問題,等到做好準備才會露面。

蔡正元則說,了解張大公的個性,並沒有因為他的發言而生氣;跟許立民是20幾年前的同事,時間上可以配合就會去送他最後一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