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超商跟進洗衣服務 首創預約制取衣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OK超商12月26日起,推出「潔衣家」洗衣服務,由全台900家門市代收衣物送洗服務,並採按件計價,洗多、洗少可由消費者自行決定,同時首創預約制,消費者可自行選擇取件時間。

根據調查,台灣每年超過150億的洗衣商機,大多集中在冬天及換季送件,其中以大衣、羽絨衣及床單..等類難以自行清洗為大宗。另外,考量到現代人生活忙碌,因此超商的洗衣服務為消費者帶來更多便利性。

繼今年4月份全家攜手「台灣大洗e聯盟」,推出「潔衣家」便利洗衣服務後,OK超商也宣布結盟「台灣大洗e聯盟」,提供相同服務,除了提供「一般送洗」送件後4天取件外,也首創「預約送洗」服務,消費者可自由選擇送件後5~10天取件,甚至有指定隔月取件的「寄櫥送洗」。

OK超商「潔衣家」服務自12月26日起正式上線,送洗衣物分為商務用襯衫、小衣/褲子、大衣、羽絨衣及床寢等五種規格,採按件計價制,每筆訂單最低金額為180元。服務上線後,消費者只要於店舖內OK.go機台點選送洗明細,並列印洗衣寄件單,即可於消費者指定的服務時間內完成取件。

為了歡慶新服務上線2013年12月26日起至2014年2月5日止,消費者到全省「OK.MART」使用潔衣家服務送洗衣服,出貨即贈咖啡兌換券一張,憑券可於2014年2月底前到OK門市兌換OK Café中杯現磨美式咖啡一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