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虛實整合再出招 PSN預付卡同步開賣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虛實整合」再出招,與日本遊戲大廠索尼電腦娛樂合作,於12月20日推出「PSN預付卡」,共3款面額,可在PlayStation的相關網路平台使用。

近年來全家便利商店致力於「虛實整合」,自11月份開放PS4預購後,12月20日再推出「PSN預付卡」,面額分為新台幣500元、1,000元及2,000元,可購買PlayStation®的各款遊戲,打破過去僅限於特定通路獨賣的銷售模式。

全家E-Retail事業部部長林志清表示,為因應線上遊戲市場於近年成長趨緩的現象,零售通路將遊戲點數實體化,推出「國際點數卡」,可自用、可送禮之用,有機會持續拓展零售通路在遊戲市場的商機。此外,未來可能加強商品組合,例如一卡即可將行動遊戲、家庭遊戲機、遊戲點數購齊,更將優先引進手機系統、餐飲類的國際點數卡,帶給消費者更多元的服務。

國際點數卡又稱為「Gift Card」,國外行之多年,在美國近5成消費者會選擇購買禮物卡作為送禮用,消費者可購買Gift Card當禮物送人,收到禮物的民眾可持Gift Card直接到特定商店使用。根據統計,近年美國Gift Card市場銷售持續提升,預期今年將達新台幣3.4兆,日本全家便利商店自2013年10月起亦開始於店舖擴大放置Gift Card的雜誌架,目前販售約40種Gift 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