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與郝朱同台相擁 馬讚新北耶誕「真的抖起來」

▲郝龍斌、馬英九、朱立倫進行點燈。(圖/取自新北市政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21日晚間出席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第三場晚會,和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台為聖誕樹點燈,並且以擁抱破除「不合」流言,致詞表示對這次活動非常感動,「新北市真的、真的、真的抖起來了,不得了。

馬英九表示,平溪天燈被探索(Discovery)頻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及著名旅遊雜誌列為一生必遊觀光景點,另外,貢寮海洋音樂祭和北海岸的萬里蟹都深受國際觀光客的青睞,再加上歡樂耶誕城,都成為新北市具代表性的節慶,肯定朱立倫用心推廣觀光。

朱立倫表示這次是雙北第3次同台點燈,感謝台北市郝龍斌攜手合作,讓雙北市民透過捷運、公車等運輸系統,一路從歡樂耶誕城玩到跨年。據《中央社》報導,馬英九在點燈後分別擁抱朱立倫和郝龍斌,致詞時說「新北市真的、真的、真的抖起來了,不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