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性騷擾男」獲「減刑」 改列行為不當!

▲小一學生亨特獲「減刑」,從「性騷擾」改列「行為不當」。(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羅拉多州6歲「小情聖」亨特葉騰(Hunter Yelton) 因為親吻女同學的手,被學校罰禁止上課兩天,並在學校記錄中列為「性騷擾」行為,

此事經過媒體披露後引起各界嘩然,讓校方感到非常囧 。CNN最新報導。亨特已獲准回學校上課,而且獲得「減刑」:從「性騷擾」(sexual harassment)改登錄為「行為不當」(misconduct)。

不過小女孩的母親號是認為校方當初「處置得當」。因為亨特在「未先獲對方同意的情況下」親吻 了她女兒的手。

這宗羅曼史上月發生在「林肯科技學校」(Lincoln School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小學部一年級某班的閱讀課上,根據他的回憶,亨特親吻了他的「青梅竹馬」的手( 亨特的媽說,他倆是互相喜歡對方的「男女朋友」)。

但校方對這種甜蜜浪漫行為深深不以為然。亨特被叫到校長辦公室。他的母親被找來參加學校會議。掌管處罰權的學校紀律委員會說,亨特有過類似的「前科」。 最後,他們決定給亨特一個教訓:禁止他上課兩天。而且「性騷擾」一詞會從此留在他的學校紀錄上。

亨特的媽珍妮佛(Jennifer Saunders)大聲喊冤說:「小女孩也說沒關係,他們是男女朋友。我的兒子還問我:『媽,什麼是性?』 把一名6歲孩子跟性扯上關係是不通的,讓我的孩子留下性騷擾前科,更是荒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