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必看性感「貓鼓秀」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免費欣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必看性感「貓鼓秀」 新北市民廣場免費欣賞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於12月14日(六)、15日(日)連續兩天19時30分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藝饗」活動,兩天共邀請包括「韓國Drum Cat」、「朱宗慶打擊樂團2」在內共6個團體帶來精采的舞蹈與音樂演出。此外,兩天的18時30分耶誕老公公及耶誕小精靈將現身市民廣場與大家拍照、互動,還有免費氣球、糖果大放送。

韓國第一個同時拿下「愛丁堡藝穗節Herald Angel獎」及「Scotland Cavalcade Best Unit獎」的全女子高速擊鼓團體,2009年也在國內獲得「大韓民國娛樂大獎」的最高肯定,融合了搖滾、爵士、電子、拉丁等旋律的現代敲擊樂「韓國Drum Cat貓鼓秀」,演出風格融合Sexy(性感)、Speed(速度)、Funny(娛樂)、Powerful(力量)、Wild(狂野)等。擅長以充滿魅力的造型,結合節奏明快的鼓樂,與高速電音擺弄觀眾的情緒起伏,讓觀眾沉浸在視聽娛樂的極致震撼裡,彷彿一下置身亞馬遜原始叢林,一下走進未來世界。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一般到韓國要欣賞到貓鼓秀就要花1500台幣,這次邀請「韓國Drum Cat貓鼓」到新北市演出,期望可以讓市民們「在地」就能享受到國際級的藝術演出,此外,「朱宗慶打擊樂團2」、「黃瑞豐福爾摩莎爵士樂團」、即興踢踏舞團「舞工廠」、日本男子團體放浪兄弟開辦之藝人培訓學校「EXPG台北校」、本市在地傑出演藝團隊「方相舞蹈團」也將為現場觀眾帶來一場場精彩表演,今年絕對不容錯過。

活動相關訊息可至「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官方網站(http://www.2013christmas.tw/)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