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女星名媛愛穿的高跟鞋 聖誕樹下最令人驚喜的禮物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Charlotte Olympia,高跟鞋,楔形鞋,聖誕

又是一年一度的歡樂聖誕,閃耀金色光澤緞帶搭配紅色麂皮楔形鞋、金色和銀色蝴蝶結點綴的高跟涼鞋,細緻的細節和濃郁的節慶氛圍,Charlotte Olympia讓一雙雙美麗的鞋履猶如是聖誕樹下讓人期待不已的驚喜禮物。

用一雙雪白皮草毛領短靴為你在冷冽冬日帶來溫暖熱情,也別忘了用槲寄生綴飾的經典熱賣款式Kiss Me Dolly踏出華麗步伐。別具節慶氛圍的Holly鞋履精美得猶如裝飾品,融合莓紅珠飾和小牛皮綠葉,打造獨一無二的迷人魅力,和美味的聖誕布丁手拿包搭配得天衣無縫。特殊玻璃的禮物手拿包以鍍金緞帶裝飾,充滿年節氣息; 麋鹿錢包閃耀著猶如新雪般的光澤,雪白潔淨的包面別出心裁的以精巧刺繡和精湛的工藝細節綴飾。

經典 Kitty 小貓平底鞋款到了聖誕也裝飾上紅通通的鼻子,無論搭配黑色、銀色、珍珠白或是紫紅色鞋身都讓人愛不釋腳。薑餅人手拿包閃耀古銅金光澤,特別選用施華洛世奇水鑽打造明亮雙眼,彷彿默默允許你,以歡樂年節之名,盡情寵愛自己,放縱所有天馬行空的幻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