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聖誕老人現在在哪!Google啟動「聖誕老人追蹤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啊~~一天玩一次!!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Google 於本月初推出了聖誕老人追蹤器,讓使用者每天可以透過象徵 Google Maps 的地圖圖標,了解聖誕老人現在在哪、在做甚麼,當然也可以休息一下,每天到網頁玩一下不同的互動遊戲。

今年的 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大致上和去年差不多,只要每過一天,就解鎖一個地圖圖標,讓使用者可以在追蹤器上點入地圖圖標,了解到聖誕老人現在去了哪裡。

▲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記者撰稿已經是 12 月 4 日,地圖追蹤器共解鎖了四個圖標,首先,第一個圖標可以看到聖誕老人也和一般人一樣透過機場安檢,準備啟程。

第二個圖標則是和去年相同的馴鹿賽車遊戲,使用者必須在時限內衝過紅線,才能延長賽車時間,然後以收下的禮物來比拚積分,並在 Facebook 、Google+、Twitter 分享。

第三個圖標則是讓使用者看影片,可以看到經過了一天跋涉,聖誕老人居然在南方小島度假偷閒,結果馴鹿透過 Hangouts 通知,趕快跟聖誕老人聯絡,最後可以看到聖誕老人馬上衝回北極準備開始送禮物。

而今天的圖標非常可愛,可以看到馴鹿正在進行日以繼夜的「風力測試」,相信接下來幾天將會有更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有多國語言版,台灣使用者可以點選繁體中文網址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