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被虐死委屈否?黃芬雀:屈你的頭! 夫:對她不意外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陳永毅/彰化報導

檢方昨天(9日)提訊詹姓高中生的母親黃芬雀,案情有所進展,黃芬雀看到兒子的照片,淚灑偵查庭,供稱有人幫她綑綁鞭打兒子,顯示還有共犯;檢方今天(10日)還會持續偵查。黃芬雀還押看守所的時候,媒體問她有沒有冤屈?她怒嗆「屈你的頭」,詹姓高中生的父親說,日月明功造就這樣的性情,如此情緒化的回答,他並不意外。

檢察官提訊結束,黃芬雀還押看守所,緊皺著眉頭情緒激動。記者問她是否有冤屈?她回應,「屈你的頭!」答非所問、出言怒嗆。就在她離開之後,詹姓高中生父親來到地檢署,說是檢方找他確認之前筆錄,對於黃芬雀情緒失控,他說不意外,「他們那邊的環境會造就她現在的個性,他們一向相處都是如此,一聽不順耳,或是說不想回答,就是很不理性。」

檢察官提訊黃芬雀,重回住家搜索,要比對詹姓高中生的筆跡和自白書。黃芬雀不只對著媒體失控,7個半小時的偵訊也是情緒激動,甚至淚灑偵查庭,目睹兒子解剖的照片時情緒崩潰,才坦承有日月明功的成員協助綑綁鞭打兒子,卻不說到底是誰。

目前詹姓高中生命案,除了黃芬雀和日月明功幹部許愛珍之外,不排除曾加其他被告。彰化地檢署主任黃智勇表示,「昨天有提訊被告黃芬雀,訊問之後,有獲得進一步訊息,會在今天指揮司法警察進行相關的查證。」

黃芬雀堅稱是幫兒子戒毒,擔心他毒癮發作,才把兒子綑綁囚禁,化驗結果詹姓高中生沒有任何吸毒反應,黃芬雀恍然大悟說「他騙我」,有沒有可能詹姓高中生為了脫離日月明功去大學就讀,編出出吸毒的謊言?案情太匪夷所思,種種疑點有待一一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