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途攔拖吊車咆哮 猛婦硬上駕駛座「露一腿」

彭姓婦人攔下拖吊車後,趁機坐上駕駛座。(圖/翻拍自YouTube/TVBS)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彭姓婦人的車子6日上午在碧潭旁新店路被拖吊,她算準拖吊車要掉頭,走20公尺到北宜、文中路口「攔截」,還強行上車露出一條腿在外;當時拖吊車已經開了快1公里,警方看見車主突然現身攔車當場傻眼,交通也一度因此打結。

車子被拖吊怎麼辦?這名女車主竟然狂追1公里,趁等紅燈時間半路攔截。新店交通分隊分隊長鄭添財表示,「路口攔下,要我們警員下車。」帶著眼鏡的彭姓婦人看到愛車被拖吊,不管路上車子來來往往,不斷敲打車窗要員警下車,咆哮說她趕著上班,不准拖吊。

接著她爬上愛車駕駛座,門半開露出半截腿在外,這幅景象嚇壞路人,警方為安撫她下車理論,雙方在馬路上僵持好久。當時正值上班時間,交通因此大打結,雙方僵持約半小時,彭婦才勉強讓步。

彭婦當時違停在新店路這處黃線,阻擋人車通行,被拖吊沒什麼好說的,但她突然半路殺出攔截、半開車門露出一條腿的行為都十分危險,而在馬路上佔據大半車道理論造成塞車,其他用路人更是無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