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好工作又情傷 正妹跳碧潭橋:跟隨姊妹淘才有伴

我們想讓你知道…生命總會自己找到出口。R.I.P

▲新店碧潭吊橋常發生跳橋自殺憾事,近2年成為新北市「奈何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請珍愛生命!新北市長相甜美21歲女子林芷涵苦尋不到穩定工作,加上最近和男友分手一時想不開,到新店碧潭吊橋跳橋身亡。林母難過地表示,女兒曾說姊妹淘今年初在碧潭自盡,「如果有一天我要自殺,也會選擇碧潭,這樣才有伴。

警方表示,4日晚間9時,林芷涵到碧潭吊橋東岸,把放有證件的肩背包和外套交到警衛亭,請警衛暫時保管,「幫我看一下,我要上橋逛逛,等一下會回來拿。」當時警衛沒想太多。

據了解,林芷涵從吊橋東岸走向西岸,隨後跨坐在吊橋欄杆上;附近民眾看到連忙要上前制止,但還是晚了一步,親眼看林往橋下跳,嚇得報警處理。警消動員人力搜救至5日凌晨2時仍未果,直到上午繼續搜尋,近10時在河底發現林女遺體。

警方調查,林女家境不佳,國中開始半工半讀,高中畢業後即踏入職場工作,想替家裡盡一份力,賺錢供弟弟升學,但3年來求職路一直不順,換了多間公司。

林母說,女兒一名手帕交在碧潭結束生命,當時精神狀況不太穩定,女兒11月還說「若我想不開也要來這邊」。林母透露,女兒最近和男友分手,情緒低落,本來想帶去求助精神科醫師,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直呼「怎麼會這樣?」據悉,今年已有5人跳碧潭橋,僅2人獲救,警消呼籲民眾愛惜生命。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