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後私訊「睡死了吼」 孕婦懷胎7月告網友性侵不成

我們想讓你知道…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女子堅稱為保護腹中胎兒拒絕嘿咻,但法官根據兩人聊天內容,認為女子未拒絕對方,因此判決黃男無罪。(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苗栗縣懷胎7個多月的未婚媽媽,搭車到台中市大甲區找黃姓男網友,發生性關係後控告性侵。黃男喊冤,表示在聊天中有要求「陪睡」,女子沒拒絕還赴約,事後也傳訊息聊天。台中高分院近日依罪證不足判決無罪。

判決指出,2012年5月,女子(19歲)對黃男(20歲)說無聊、想出門走走,黃男回覆「要陪我睡喔」,她回文「哈哈」「真的假的」「恩阿」,還留言「我是孕婦你也不能怎樣吧」。

警方調查,女子從苗栗搭火車到黃男大甲住處,雙方在房間內發生性關係。女子事後提告,強調有和黃男說懷孕不能亂來,一再拒絕嘿咻,但對方仍霸王硬上弓。

黃男供稱,發生性行為後還一起逛大甲夜市,並陪女子去火車站搭車,否認性侵。法官認為,女子明明清楚黃男有非分之想還答應赴約,事後並傳訊息說「睡死了吼」,顯見沒有身心俱疲之感,因此判被告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