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香檳」襲台 牡丹花香伴隨果香的絲滑口感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兩百年歷史的法國香檳品牌推出的花漾年華年份粉紅香檳來台上市,香檳色澤呈現金黃色中微映出淺淺亮橙紅色,加上瓶身勾勒金邊的秋牡丹點綴,呈現出浪漫風情。打開香檳,淡淡的牡丹花香伴隨葡萄柚、柑橘與石榴果香撲鼻而來,配上細膩清爽又絲滑的口感,滋味迷人優雅。


▲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Tim Paech(中)邀請貴賓感受粉紅色香檳優雅口感。粉紅色香檳建議售價11000元。(圖/業者提供)

台灣保樂力加公司將法國香檳品牌皮耶爵(Perrier-Jouët)引領來台,並在5日發表花漾年華年份粉紅香檳,是由現任首席釀酒師Hervé Deschamps融合來自Cramant和Avize的特級夏多內及產自Montagne Nord的黑皮諾調製而成,再運用Dizy產區的皮諾莫尼耶均衡口感,呈現出香檳豐富層次與悠長餘韻。建議可以搭配口感香脆的點心或軟糖、巧克力、覆盆莓、草莓沙拉、紫羅蘭或玫瑰口味的馬卡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