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民進黨? 柯文哲:聽大家意見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表態有意參選2014台北市長的醫師柯文哲5日表示,民進黨對他是不談判不接觸不妥協,在他的認知中,在野力量應團結,民進黨有責任義務來整合,民進黨來整合他,不是他整合民進黨。

柯文哲5日上午在HitFm聯播網「蔻蔻早餐」節目中表示,昨晚也有人跑到他辦公室,建議他趕快加入民進黨,他會多聽聽大家的意見。他說,每個人選舉理念不同他不是有派系牽制的人,他的態度是有人要積極,難道要他去敲蘇貞昌辦公室的門,跟他說我們來談一下。

對於節目主持人提出柯文哲民調目前在綠營仍領先,當事人若不下定決心,可能會造成大家不耐煩的問題,柯文哲也表示,有些東西他還沒想清楚,這場選舉是選理念或輸贏?他在意的是在過程中有沒有傳達出自己的理念,選舉的結果倒不一定要有輸贏,他想要的是在這過程中尋找生命的意義。

 ▲醫師柯文哲在電台節目中透露,有不少人私下建議他加入民進黨。(圖/HitFm蔻蔻早餐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