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打長庚護理師耳光 蘆竹鄉代王貴芬起訴

▲掌摑林口長庚護理師,蘆竹鄉代王貴芬起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蘆竹鄉代王貴芬掌摑林口長庚醫院李姓護理師案,桃園地檢署2日依傷害、暴行公然侮辱罪嫌將她起訴。

王貴芬日前打電話給女護理師,要求對方解釋住院父親的病情,女護理師因遵守在電話中不可解釋病情的規定,斷然拒絕王貴芬要求,要求她親自到院了解。不料,王貴芬到院後竟指名找該護理師,並在辦公室裡賞對方兩巴掌。

王貴芬蠻橫行徑曝光後,引發輿論撻伐,有網友在臉書上發起連署,要求她下台。在各方壓力下,王貴芬28日除下跪道歉外,並表示退出國民黨且不再參選;當日晚間訊後被檢察官諭令以10萬元交保。

11月30日(周六)上午,她抱著一束鮮花到林口長庚探望重病父親,順道向李姓護理師道歉,也希望護理師能見她一面。不過,當天李姓護理師休假,王貴芬的道歉誠意也因此遭到質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