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2+1」酷跑 HYUNDAI Veloster Turbo 到港露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韓式酷炫跑車將限量接單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上周五( 11/27 )到港拆櫃一台「小辣椒」- HYUNDAI Veloster Turbo,這款 1.6 T-GDi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版本的酷勁小跑車,將會是今年底 2014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 HYUNDAI 展場的重頭戲碼。

南陽指出,這輛極受歐洲年輕族群青睞的新世代不對稱「2+1」車門設計的酷跑車 HYUNDAI Veloster Turbo 跟之前展出的版本大大的不同,此台 Veloster 從車頭的進氣壩及尾門「Turbo」銘版、以及更大腳尺寸(18 吋)的鋁合金輪圈可以看出差異;車色是極具冷洌之氣的「消光灰」;南陽表示,這款「Turbo」車型將會限量引進,至於數量目前還極力向韓國原廠爭取中。

 

 

HYUNDAI Veloster1.6 T-GDi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款,擁有與雙 B 同級 Twin-Scroll 的渦輪增壓系統。外觀上不對稱的「2+1」車門設計外,四輪葉子鈑件的外擴感讓 Veloster Turbo 顯得低趴。全景式天窗、6 具安全氣囊、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方向盤換檔撥片、6 速手自排等均將列入標準配備。

南陽實業表示,在今年底 2014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即將展出的 HYUNDAI Veloster 1.6 T-GDi,同時會針對此台酷炫 Veloster 進行預接單銷售;至於接單價以及 Veloster 的詳細規格配備,將會在新車大展中宣告,敬請車迷期待。據了解,此酷炫小跑車的接單價大致會落在新台幣 120 萬~ 150 萬左右,但確定車價仍待車展時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