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商機發酵 藥妝店推凱蒂貓加購促銷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冷氣團發威,保暖、保濕商品需求倍增,藥妝店祭出暖暖包、發熱衣、泡湯粉…等商品任2件折扣,並引進Hello Kitty收納小物,推出滿額送的活動及其他特惠商品,可愛及實用的功能,可成為送禮或自用的聖誕佳禮。

氣溫驟降,保暖商品特別暢銷,連鎖藥妝店康是美祭出身體保暖、居家泡湯、沖泡熱飲…等商品做促銷,例如「COSMED絲柔發熱衣系列」,男女一共6種款式,任選第2件5折,「COSMED貼式暖暖包」與「日本白元足部襪用暖暖包」2件199元;「露天湯巡禮18包入系列」和「安德生藥泉系列」泡湯粉特價369元。

另外,食品也推出「順天堂黑糖桂圓暖薑茶6入」2件88折、「老中醫黑糖」小顆粒,可沖泡或口含,特價39元,都是民眾迎接冷冬來臨的抗寒選擇。

針對這波促銷活動,康是美祭出「Hello Kitty可愛收納小物」滿額加購的全店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消費滿388元,即可以169至189元不等金額,加購一款限量的Hello Kitty收納小物,包括文件架、多格文具盒、單層抽屜、雙層抽屜…等,每兩週更換2款獨家造型。

康是美也同步推出多款Hello Kitty系列商品,例如是Hello Kitty花漾小毛巾、Hello Kitty桃花麝香極潤身體乳、Hello Kitty小白菊護手霜、Hello Kitty褲襪…等,任2件88折,可愛又實用的能,可做為今(102)年聖誕節送禮的另類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