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11年分文未取 北京「掃橋爺爺」交班前墜橋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路好走

圖、文/騰訊微博路邊社北京分社

中國正能量、北京一名87歲的「掃橋爺爺」走了!報導指出,這名老爺爺分文不取、連續11年未曾休息,沒想到某天卻不慎墜橋身亡,讓當地的民眾都相當不捨。

據了解,老人身體不好、眼睛看不清東西,卻依然放不下橋,每天自行出資打掃不說,還會用指牙將小廣告摳除導致外觀變形。更令人惋惜的是,再過4天,社區就要讓志願者來交班,只可惜老爺爺沒能等到。

這件事在網路流傳後,網友們對於老爺爺的義舉非常感動,直說他根本是社區楷模,足以喚起更多人的善心。另外還有人建議,這座橋應該用老先生的名字命名,而他每年都會組織志願者,定期到橋上來紀念這位老人。

微博連結:http://t.qq.com/p/t/330491061322589

騰訊,中國正能量,掃橋爺爺,北京,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