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西班牙家居ZARA HOME 11月28日ATT 4 FUN開幕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與ZARA隸屬INDITEX集團的西班牙時尚家居品牌ZARA HOME正式進軍台灣,將於11月28日在台北ATT 4 FUN信義商圈正式開幕。而明年將進軍台灣的美國品牌GAP,台灣首店也將落腳同一地點,讓信義商圈百貨業競爭更趨激烈。

▲同屬INDITEX集團的平價家飾品牌ZARA HOME,目前全球總店數逾370家,分佈在39個國家,而台灣首店將於11月28日盛大開幕。圖為ZARA HOME西班牙馬德里分店。(圖/翻拍自ZARA HOME臉書粉絲團

ZARA HOME販售之生活系列用品相當多元,包括臥室、浴室、客廳、各類傢俬裝飾品、燈具、刀餐具、精緻家居禮品、以及家居服和化妝品,另還有嬰兒、兒童系列等,每一季還會有最新家居流行趨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