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扮花美男利誘正妹OL 迷姦狼假釋再犯:我缺乏母愛

▲禿頭狼孫國華極度迷戀身穿「套裝、制服」的上班女郎,去年假釋出獄後又犯下強盜罪,孫嫌在遺書中埋怨自己「從小缺乏母愛」。(圖/非當事人/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可悲!現年43歲的禿頭狼孫國華10多年前迷姦女網友被判刑入獄,一年多前假釋出獄後竟惡性不改,在網上裝成韓系花美男,鎖定「套裝短裙」正妹業務員搭訕,見面後再趁機下藥劫財。警方逮到孫男時在其身上找出一封給母親的「遺書」,他在信中埋怨自小缺乏母愛、感覺沒人要,如今才落得如此下場,「活得很自卑,不知生命意義。」

檢警查出,髮量稀疏的孫國華盜用帥哥照片,今年9月起透過手機交友軟體「Say Hi」尋找作案目標,謊稱自己「要買保險」利誘被害人碰面,再用摻有安眠藥、鴉片類毒品的飲料迷昏對方洗劫財物,目前已知至少有3名正妹女保險員上當。

孫國華落網後坦承,自己十分迷戀「套裝、制服」的上班女郎,在坐牢期間曾收集了3大本OL的清涼寫真,數量高達上千張,警方發現孫嫌隨身攜帶3封「遺書」,分別留給母親、女友和獄中的教誨師,「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我就是無法自拔。」

「懷念媽媽帶我吃飯、買玩具……」孫嫌在遺書中透露,自己從小就被媽媽拋棄,去年出獄後他一直活得很不開心,覺得很自卑、找不到生命意義,字裡行間充滿悔意,希望能換得諒解。

孫國華的女友在警局聽到他是迷姦狼時,仍因震驚過度被嚇到昏迷緊急送醫。士林地檢署25日依強盜等罪起訴孫國華,籲請法官分論併罰3次犯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