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數位化 紐約時報推1分鐘影音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時報20日宣布,為了因應數位時代到來,增加競爭力,將在官網上推出1分鐘影音新聞「The New York Times Minute」,並且每天至少更新3次。

根據capitalnewyork.com報導,紐時20日早上首度推出「The New York Times Minute」,1分鐘的新聞影片概述當時段3則重要報導,當中包含重大即時新聞。

▼紐時推一分鐘影音新聞。(圖/紐約時報官網)

紐時面臨讀者下滑以和來自其他線上新聞的競爭,決定將重心從平面轉向數位。總編輯艾布蘭森(Jill Abramson)聲明表示,「影片成為我們新聞報導中,快速成長且重要的部份。」

影片將在平日每天上午6時(台灣時間下午7時)、正午(台灣時間隔日凌晨1時)與下午6時(台灣時間隔日上午7時)播放,這些影片會持續更新,來因應新發生的新聞事件。

這些影片以行動裝置觀看最佳,並且能在所有平台分享,讀者能免費無限量觀賞所有影片。微軟公司(Microsoft)是贊助者,另外,對Android手機與擁有Google Play Newsstand的平板電腦,推出新聞閱讀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