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企開天價 澳洲養牛年薪「169萬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深陷低薪風暴,大陸寧波牛奶集團澳洲湧優公司卻是開出高薪招聘乳牛飼養員,應徵這份職缺的人除了要到澳洲工作外,還要具有畜牧、動物科學等乳牛養殖相關專業知識和技能,當然也要會講英文,辛苦一年約可賺得人民幣35萬元(約新台幣169萬元,以下單位皆同)的薪資,換算下來一個月有14萬台幣呢!


▲2012年8月18日,山西省朔州市山陰縣,比基尼模特為優質乳牛當「牛模特」,與乳牛親密接觸。當天,山陰縣聯合美國奧蘭治華威縣舉辦首屆「奶牛選美大賽」,透過奶牛(乳牛)的產奶質量、外貌、家族血統選出首屆「奶牛小姐」冠軍。(圖/東方IC)

湧優公司8月份時朝聘牧場飼養員(乳牛飼養員),給出了169萬高薪,該職務主要負責牧場現場日常管理等工作,最終工作地點位於澳大利亞墨爾本企鵝島上的牧場。澳洲湧優公司已有'
當地管理人員6名、大陸特派技術管理人員數名。

應徵者需要符合年輕、身強體壯、有專業知識等條件,若已通過英語雅思考試者,會較他人更具優勢。湧優公司在澳洲有近萬畝的牧場、2000多頭大小乳牛,小牛長大成青年乳牛後,會被進口回大陸生兒育女,目的就是要實現寧波牛奶奶源國際化。

在湧優公司之前,大陸光明乳業、娃哈哈集團、聖元等已經在新西蘭、澳大利亞、法國等傳統養殖優勢地區投資牧場。一項報告更指出,大陸乳企生產商投資海外牧場已成一種趨勢,誰能搶先一步就能搶佔先機!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