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時尚席捲台灣 Alexis Bittar首家概念店開幕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或許你對這些Lucite(合成樹脂)製成的精緻飾品感到眼熟,因為「它們」就是深受時尚名流青睞的Alexis Bittar, 連Lady Gaga、瑪丹娜都是品牌粉絲,甚至慾望城市…等影集都能見到旗下飾品的蹤跡。現在Alexis Bittar首家形象概念店正式落腳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2F

◄惇聚國際特別邀請到國際名模金禧擔任活動特別嘉賓,帶有濃厚的歐美風格的金禧,當天化身都會摩登女伶,透過Alexis Bittar飾品的妝點,把個性又帶有優雅氣息的衝突感完美演繹。(圖/Alexis Bittar)

珠寶、飾品品牌Alexis Bittar是取自設計的名字,而Alexis Bittar的一生充滿戲劇性變化,父母親皆是教授兼骨董商,而天生不愛讀書的他卻相當「背骨」,22歲那年,他去買透明Lucite原料,手工雕刻耳環,在紐約街頭販售,因而逐漸打開知名度,因而有 Lucite King這個稱號,隨後也受到Guggenheim、 Barneys New York及Bergdorf Goodman…等頂級奢華的百貨客戶注目。

由於Alexis Bittar的Lucite飾品的設計風格都不按常規,因此天馬行空的創作概念常突破既定的時尚框架,且每樣作品都必須出自紐約布魯克林的工作,對品質相當嚴求,因而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好萊塢女星卡麥隆迪亞、Lady Gaga、瑪丹娜、影星娜塔莉波曼…等,都是Alexis Bittar的品牌忠實愛好者。甚至慾望城市及花邊教主…等美國熱門影集燈可看到Alexis Bittar的飾品。

▲台灣首家Alexis Bittar概念店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2樓隆重開幕。(圖/Alexis Bittar)

Alexis Bittar方面表示,目前品牌是由惇聚國際集團代理,原本於select shop“ROUGE”販售,但隨著名聲及市場在台灣打開,因此決定開設全台首家形象概念店,並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2F,民眾除了可看到今(2013)年秋冬的Lucite系列商品外,Elements、Miss Havisham系列也將一同亮相。

▲左上為Lucite系列耳環 售價12,100元、右上為Elements系列手環 售價16,200元、左下為Miss Havisham系列戒指 售價12,100元、右下為Elements系列耳環 售價6,400元。(圖/Alexis Bitta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