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全球第3間旗艦店座落中山區 蔡詩芸個性登場

▲美國紐約時尚配件品牌ALEXIS BITTAR亞洲首間旗艦店在台開幕。(圖/ALEXIS BITTAR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來自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的輕珠寶品ALEXIS BITTAR(AB)亞洲首間旗艦店今(9日)晚舉辦開幕酒會,即將步入禮堂成為人妻的歌手蔡詩芸受邀擔任開幕表演嘉賓,首次公開獻唱《STRAY LOVE》,短版黑色上衣搭配黑色短皮褲,一身性感勁裝搭配品牌獨特透明合成樹脂項鍊,獨特的霧面光澤與蔡詩芸的個性感不謀而合。

很喜歡利用配件變化造型的蔡詩芸表示,品牌獨特的LUCITE材質透明感、透光度與可塑性,很能展現大膽前衛、搶眼具搭配性的摩登風格。價格合理、造型摩登,很推薦女性入手。

▲▼蔡詩芸擔任AB首間亞洲旗艦店開幕嘉賓,配戴的項鍊售價NT$32,000元、手環NT$9,600元。(圖/ALEXIS BITTAR提供)

AB創辦人Alexis Bittar是名鬼才設計師,22歲開始設計珠寶,1999年更為BURBERRY設計第一季高級珠寶系列,2004年在紐約蘇活區開設第一間AB形象店,今年創辦11年,品牌今年在美國華盛頓特區、拉斯維加斯與台灣開設全球3間旗艦店。

▲ALEXIS BITTAR設計師Alexis Bittar。(圖/ALEXIS BITTAR提供)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也是ALEXIS BITTAR的粉絲,經常配戴該品牌現身公開場合。(圖/ALEXIS BITTAR提供)

該品牌最為人熟知的為擁有霧面光澤的LUCITE(透明合成樹脂)材質的各式配件,連美國第一夫人也屢屢選擇該品牌做為時尚配件出席各大場合。今年秋冬經典的LUCITE系列,以50年代的復古風格為設計主軸,甜美的紅唇、立體的愛心、貴賓狗都成為秋冬作可愛的重點配件。另外,該系列也注入龐克元素,櫻桃紅、夜空藍、黑色系一同為秋冬配件彰顯獨特個性。

 

▲2015秋冬ALEXIS BITTAR經典LUCITE系列設計。(圖/ALEXIS BITTA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