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坦卡門?名模敷黃金面膜 超像埃及木乃伊!

▲臉部覆蓋著閃亮亮黃金面膜的女模史諾登,有圖坦卡門Fu!(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名模麗莎史諾登(Lisa Snowdon,跟「深喉嚨」史諾登應該無親戚關係),最近獲邀到倫敦「梅菲兒爾飯店」(The May Fair Hotel)體驗奢華的「黃金蜂毒」臉部療程。

療程主角是英國美容護膚品牌Rodial推出的,一片由蜂毒霜與黃金打造的面膜,號稱是注射肉毒桿菌的天然替代品。而且使用真金可以讓女人的肌膚散發光芒和更有Q彈感。護膚療程代價不斐,一次要價1000英鎊 (約新台幣4萬7600元)。

麗莎開心體驗之餘,還不忘拍下接受敷臉療程時的照片,並上傳到推特。只見照片裡的她躺在spa床上,臉部覆蓋閃閃發亮的黃金面膜。畫面卻有點陰森恐怖!因為臉上「鍍金」的麗莎,驟眼看去,猛然讓人聯想到埃及的木乃伊!

為什麼呢? 因為大家最熟知的黃金面具,就是從最有名埃及法老:圖坦卡門的木乃伊身上取下來的! 麗莎戴著黃金面具直挺挺的躺在那裡,讓人看了不毛骨悚然才怪!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