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衛浴配件 營造浴室小奢華品味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挑選一套摩登衛浴組可以展現個人浴室空間的品味。日本頂級毛巾品牌UCHINO引進日本百年瓷器品牌NIKKO陶瓷衛浴組,其細膩質感的設計,讓浴室多了一份雅緻氣質;精品家飾Finara費納拉耗時兩年推出Timeless永恆系列精品衛浴五件套於台灣首賣。

▲日本NIKKO陶瓷衛浴五件組共有金、銀兩款。(圖/UCHINO提供)

由UCHINO所引進的日本百年瓷器品牌NIKKO陶瓷衛浴組,包括漱口杯、肥皂碟、牙刷架、置物盤、乳液瓶和泡沫瓶等,以溫暖柔和的乳白色為基底,佐以淺香檳金、星空銀的釉彩,標榜從設計、原料加工到生產出貨皆由日本工廠一貫作業完成,其材質採堅硬陶器製作而成,硬度及保溫性比一般瓷器良好,定價1,480~4,880元不等,SOGO復興館週年慶期間,全面85折。

Finara費納拉推出Timeless永恆系列精品衛浴五件套,包含乳液瓶、肥皂盤、牙刷架、漱口杯和垃圾桶,售價680~2,380元不等。該系列瓶身設計由三種不同顏色與效果區塊組合而成,並搭配不規格波浪曲線,代表身、心、靈的頻率律動外,瓶身表面珍珠光澤的生產標準比照百萬名車等級的汽車烤漆效果,每一波浪線條都須歷經數十道手工拋光、繁複生產製作,使黑與白之間相互流暢對應。

▲耗時兩年開發設計的Timeless永恆系列精品衛浴,每件單品如手工玻璃藝術品。(圖/Finara費納拉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