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量登峰 BMW 全車系 60 期零利率專案 即刻啟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優購專案吸睛 自備款也要足夠才行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BMW 集團截至今年10月全球共交出 1,602,018 輛(含BMW、MINI、Rolls Royce )的歷史新高,且較去年同期成長 7.3%;其中以 BMW 的 1,349,642 輛、較去年同期成長 8.6% 的銷售量最為亮眼!台灣 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表示,今年 10 月底前也售出近萬輛,為慶賀佳績及回饋車迷,即日起針對 2013/14 年式全車系推出 60 期零利率優購專案,勢將再掀年底銷售熱潮!

汎德汽車昨天(11/14)指出,BMW 集團銷售和市場行銷董事伊恩•羅伯森(Ian Robertson)稍早表示:「BMW 再一次證明身為全球豪華車銷售龍頭的地位,我們有信心、也會繼續努力促使銷售量到年底為止持續成長攀升。」

汎德強調,在台灣市場不含水貨車,BMW 至 10 月底止,已交出近 10,000 輛的各式車款。為此,即日起針對 2013/14 年式全車系推出 60 期零利率專案,依不同車型有不分期的金額,從 30 萬到 250 萬都有,只要自備款足夠,便可輕鬆購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