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愛我但不挺我......蔣友青:蔣友柏是不會道歉的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可憐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9日下午再次現身,回應大哥蔣友柏上午的發言。他說,「(家人)常會說我的小話,蔣友柏是個不會道歉的人,等到你(蔣友柏)道歉給我後,我再開始說話,但我已經一年多,還是讓我一個人那樣幹。」


▲蔣友青9日多次現身向媒體發表談話。

蔣友青還說,「大家都把我當成恐怖份子」,「沒有一個人支持我,現在只有我女朋友支持我。」「哥哥(蔣友柏)好幾次講話傷我的心,他脾氣硬、嘴巴很賤。」不過蔣友青很感性地說,「我相信哥哥心裡愛我,但是他不挺我。」

蔣友青也說媽媽蔣方智怡都不聽自己說話,「我受傷也說是我自己的問題,什麼都是我的錯。」說了這麼多,但他仍希望媒體不要拍攝、打擾蔣家家人。

蔣友青8日向平面媒體表示,「友柏傷了我的心」,「他說他在保護他的家庭,我說你在傷害我的心」,「人家毀謗我,他不挺我,他還說是我哥。」他不知道自己是被踢出家庭,還是他自己選擇離開。

對於弟弟的談話,蔣友柏9日上午表示,「我弟弟比較愛講,我比較不愛講,我弟弟已經成年了,讓他自己去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