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台中慶開幕 張鈞甯宿舍風波成焦點

記者蔡孟修 /台中報導

堪稱德國百年工藝的旅行箱品牌RIMOWA,全球最大旗艦店在台中開幕了! 今天由童星喬喬率領小小模特兒,拖著RIMOWA今年剛推出的Salsa Air兒童登機箱走秀,小不隆咚的可愛模樣連張鈞甯都直呼可愛。而賈永婕今天也難得帶著兒子一同出席走秀活動,並表示新推出的兒童登機箱剛好可以為下次出國時做準備。

▲RIMOWA開幕儀式 賈永婕 (左下)、RIMOWA遠東區總經理(左上)、Mr. Charles Yang 台灣區總經理Mr. Michael(右上)及 De Prenda 張鈞甯(右下)一同出席活動。(圖/RIMOWA)

位於台灣大道上的台中RIMOWA旗艦店,歷經改裝後,榮升全球最大旗艦店,店內採用明亮的白色裝飾250多坪的挑高空間,產品採用陳列櫃與環狀排列的方式展示,並以高低排列的順序營造井然有序的視覺空間,放眼望去,各個行李箱的款式一目了然。此外,店內也規畫專屬的VIP室,提供貴賓獨立的鑑賞空間。

這次RIMOWA特別推出一款「Salsa Air兒童登機箱」,所以特別找來童星喬喬率領小小模特兒演藝百年行李箱品牌的極致工藝。當天張鈞甯也出席開幕活動,一身鮮紅色禮服站在鋁合金外觀設計的旗艦店前,顯得特別亮眼。而頭一次看到小朋友擔綱走秀活動的張鈞甯,覺得既新奇又可愛。

▲喬喬(右起3)率領小小模特兒一同走秀,可愛的「萌」樣連張鈞甯都直呼可愛。(圖/RIMOWA)

張鈞甯表示,自己時常出國,行李箱的選擇特別重要,堅固、實用及時尚是挑選行李箱的首要條件,所以RIMOWA是品牌首選,自己更是有4個RIMOWA行李箱。

不過最近張鈞甯被爆一家人占用台大宿舍的風波,成為現場關注的話題,張鈞甯指出,父親目前已經出面處理,但事情其實沒外界想像那麼嚴重,這只是家裡的家務事,但被媒體放大後,搞得像變成社會新聞一樣,非常不好意思。

時常攜家帶眷出國的賈永婕,當天也受邀當任開幕嘉賓,帶著兒子Elton一同現身公開場合。賈永婕表示,全家出國時會特別準備孩子們自己的行李,所以RIMOWA新推出的Salsa Air兒童登機箱剛好可以成為兒子的時尚出國配備。

     

▲賈永婕當天帶著兒子Elton一同走秀,而聶雲也帶著兒女聶庭、聶延出席活動。(圖/RIMOWA)

RIMOWA是德國百年品牌,以飛機鋁材為發想,行李箱表面也完整呈現機身溝槽,後來隨著拜材料科技進步之賜,才改為聚碳酸酯材料,不過溝槽的百褶設計卻沒有改變,也成了品牌的最大特色。這次台中旗艦店開幕,同時展出了鋁鎂合金及聚碳酸酯兩大系列,同時推出品牌最初的靈感來源-Junkers JU52飛機 1:72模型,而店面外觀也採用經典的飛機溝槽特色,格外引人注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