踹門案羅瑩雪撤告稱和氣生財 邱議瑩:終於還我公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踹破法務部長辦公室大門一案,因在台北地檢署偵辦期間,雙方已達成和解,所以檢方8日做出不起訴處分,但外界質疑法務部之所以主動撤告,恐怕與預算壓力有關。對此,部長羅瑩雪予以否認,並表示「和氣生財」;至於邱則在臉書表示,「終於還我公道」。

羅瑩雪認為,是非對錯社會自有公評,她不想影響到行政、立法兩院的和諧,在和次長等人討論後決定撤告。不過,羅仍認為,當初提告是正確的,要是她也會建議當時的法務部長曾勇夫控告對方。

邱議瑩在今年4月中旬,因不滿前總統陳水扁凌晨移監,與多名同黨立委前往法務部找曾勇夫理論,大聲嗆聲「曾勇夫,你這個孬種在哪裡,你給我出來」,最後憤而踹破部長室木門,原本被依毀損罪移送北檢偵辦,後因羅瑩雪指示撤告,北檢今天簽結全案獲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