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四大報頭版頭條 搜索味全 地檢署約談魏應充

【聯合報】

搜索味全 地檢署約談魏應充

頂新集團旗下味全公司生產的廿一項調合油,被爆出混摻大統黑心油,台北地檢署認定味全販售的「健康廚房橄欖油」標示不實,昨天緊急搜索味全總公司,依詐欺被告身分約談董事長魏應充共七名高層,不排除強制處分。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罵小三賤人 無罪 犀利女法官挺元配

北市詹姓婦人得知丈夫劉男與羅姓女同事疑外遇,火大跑到羅女上班地點罵她「賤人、幹你娘」而挨告公然侮辱。士林地院女法官認為,劉妻身為人妻對此必暴跳如雷,且丈夫事後坦承外遇,劉妻所言是基於所得知事實評論,並非杜撰事實而謾罵,「法律沒有理由處罰說實話的人」,判劉妻無罪。


【中國時報】

北中南並進 檢調大搜味全 魏應充遭約談

有如滾雪球般的假油風暴已成為超級颶風!檢方昨日在北、中、南多路並進,搜索知名大廠頂新集團旗下的味全食品及製油廠,震撼業界。台北地檢署懷疑味全涉嫌詐欺等罪,直搗味全總公司,並依嫌疑人身分約談味全董事長魏應充、總經理張教華,交由台北市調查處漏夜偵訊中,不排除改列為被告。


【自由時報】

檢搜味全總部 傳訊魏應充

頂新集團早從六年前使用大統長基黑心油品製成二十一項油品,卻一路隱瞞,台北地檢署昨天下午搜索頂新集團味全總公司,查扣出貨資料及帳冊,以犯罪嫌疑人身分約談擔任味全董事長的頂新三董魏應充、味全總經理張教華兩人,另以證人身分約談食品事業部協理林進興、採購經理蕭永昌、財務協理張美凰、公關主任陳文敏等四人,全案朝詐欺、偽造文書、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罪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