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 12 位纖型美人重拾自信曲線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一份台灣營養健康調查報告顯示,相較於 12 年前(1993~1996 年)調查肥胖與過重的女性比例佔 31.7%,在今年的調查中則達到 36.9%,有逐年升高的趨勢;另一份調查研究則指出,有 7 成的上班族認為體重過重和體態不佳容易給人不積極的刻板印象、甚至因此缺乏自信,而過了 30 歲後,每 10 年基礎代謝率會下降 2~5%,即使飲食習慣沒有改變,也很難避免窈窕身形隨著年齡而漸行漸遠。


▲瘦不下來的腰腹肥肉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共同困擾。(圖/業者提供)

造成體態不佳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先天性遺傳、生活型態、飲食行為、活動量不足、產後肥胖等,為了避免肥肉上身,許多愛美女性無不卯足全力,從運動健身到忌口節食,為的就是要擁有纖細身型,但試過許多方法,腰間的游泳圈依然是甩不掉的惡夢,有鑑於此,知名塑身衣品牌蘿琳亞為了滿足女性對完美體態的嚮往、重新找回美麗自信,特別舉辦「2013蘿琳亞纖型美人選拔賽」,第一階段已有 12 位參賽者通過初選。


▲2013 蘿琳亞纖型美人選拔賽吸引了 300 多位報名者參賽。(圖/業者提供)

從 300 多位報名者中脫穎而出的 12 位初選入圍者,各自有著不同的感動故事,以年紀最輕的陳思伶為例,26 歲的她學生時代是位身材纖細的排球女將,但進入職場後因為護理工作壓力大、運動量大減,體重不斷直線上升,經過努力節食與運動後雖然體重下降,但下腹部和腰部贅肉依舊減不掉,不僅貼身衣服不能再穿、甚至還經常被男友嘲笑;另一位參賽者許銘芹則是因為身材的緣故,求職屢屢碰壁;長相甜美的朱郁儒更因為身材走樣,以至於老公外遇、婚姻破碎。


▲脫穎而出的12 位纖型美人參賽者各自擁有不同人生感動故事,為了實現窈窕自信夢想,勇於接受考驗。(圖/業者提供) 

為了擁有夢想中的完美曲線,12 位參賽者除了每天穿著量身定做塑身衣,在飲食、作息、運動等部分也相當注意,同時更接受知名健身教練藍波老師的魔鬼訓練,為了比賽,所有參賽者無不卯盡全力,其中,被診斷出脂肪瘤的高逸耘,更是強忍術後的不適,與其他參賽者一同接受考驗;而現年51 歲的牛萱,是當中年紀最大的參賽者,雖然一開始的訓練讓她有點力不從心,但經過學員不斷鼓勵加上藍波老師的指導,牛萱也漸漸增加自信,也希望自己能成功回復年輕時的身材。


▲▼為了回復往日曲線,重拾自信,12 位纖型美人參賽者無不全力以赴,認真練習。(圖/業者提供)

在 12 位纖型美人努力實現窈窕夢想的同時,即日起至 11/12 蘿琳亞也舉辦了「感動故事票選」活動,可上網投票支持最令你感動的瘦身故事、幫她們加油打氣,除了得票數最多的纖型美人參賽者將可獲得香水、沐浴組、保養品等獎品外,參加投票的網友同時也將有機會抽中市價 $29,800 的蘿琳亞纖型腰封(共 2 名)、市價 $6,800 元的蘿琳亞蝴蝶袖套一雙(共 5 名)與市價 $6,800元蘿琳亞緊緻纖腿套一雙(共 5 名)等纖體好禮!

.點此看更多纖型美人感動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