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頭髮被剪太短 台南女子怒告設計師傷害

東森新聞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擁有及腰長髮的李姓女子,10月到髮廊想剪去髮尾5公分,不料設計師下刀竟一口氣剪去15公分以上的長髮,她不滿設計師出手太重,忌諱長髮多剪形同「腰斬」,跟店家起爭執,卻慘被女老闆丟包包、趕出店外,一怒之下告女老闆涉嫌傷害、告設計師業務過失傷害。

▼嫌頭髮剪太短,女子怒告設計師傷害。

40多歲的李小姐很生氣的說,從高中畢業後就開始留長髮,已經20多年了,10月只是想修髮尾,請設計師剪掉5公分的長度,不料設計師下手太重,一口氣剪去15公分。李小姐氣得痛罵,長髮被剪掉就算了,跟店家理論時,還遭髮廊老闆趕出店外,肩膀被推了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店家解釋,這是李小姐跟設計師雙方認知不同,發生爭吵後,店家決定不收299元費用,請李小姐離開,根本沒有出手;該名設計師也已經離職,但李小姐還是堅持提告,除了告女老闆傷害還告髮型師業務過失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