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Channel A抹黑台灣鯛 嘉市議員發起「拒四韓」

我們想讓你知道…四寒~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地方中心/嘉市報導

▲嘉義市議員張秀華(穿廚師服)發起「拒四韓」行動,力挺台灣鯛。(圖/取自YouTube)

南韓媒體惡意詆毀台灣鯛,嘉義市議員張秀華4日帶領一群婆婆媽媽發起拒買韓貨、拒看韓劇、拒追韓星、拒遊南韓等「拒四韓」行動。

張秀華今天在服務處召開記者會指出,南韓Channel A電視台播出的「食物X檔案」節目中,惡意抹黑台灣鯛品質不佳、影射養殖業者濫用抗生素,令人憤慨。

她說,台灣鯛不僅外銷韓國,也外銷美國、加拿大及中東,2012年更獲美國seafood watch組織評估為「好的替代品」,每一批出口品都由政府抽樣檢查,品質絕無問題。

張秀華表示,南韓節目悖離事實,嚴重影響台灣漁業產業及國家形象,她呼籲民眾「拒四韓」來抵制韓國,包括拒買韓貨、拒看韓劇、拒追韓星、拒遊南韓,直到南韓媒體公開澄清事實,並向台灣道歉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