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福懋油全數下架 即日起接受退換貨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黑心油橫行,現在又爆出福懋混大統油品販售,全聯福利中心11月2日下午發表聲明,目前並未接獲福懋官方的任何回應,但在今(11/2)天營業前,已針對銷售的3支福懋油品,進行全數下架,同時接受民眾退換貨。

▲全聯福利中心11月2日營業前,已將販售的三支福懋油品全數下架,並於下午發表聲明,即日起接受民眾退換貨。(圖/全聯)

目前全聯福利中心已下架的產品為福懋漢氏葵花油(3公升)、福懋漢氏特級橄欖油(2公升)、福懋漢氏橄欖多酚健康調合油(3公升),民眾只要憑【2個月內發票+實體商品】或【2個月內卡友交易紀錄+實體商品】即可辦理退換貨,或退領現金。

全聯福利中心表示,食用油風波發展至今,並非單一食品廠商的問題,且已經嚴重打擊消費者對食品安全的信心,但中央、地方各相關主管機關,不一致的說法、做法、解釋、命令與要求,徒增問題的複雜度,造成消費者、盤商、通路商…等各方面的緊張、對立和無所適從。

問題發生至今,並未見政府根本解決食安問題的具體做法,期望政府發揮公權力,整合各主管機關,從進口、製造等源頭根本解決食安問題,而非勞師動眾,從銷售通路的最端末重複稽查、抽查完全相同的商品,造成社會付出高昂且不必要的成本,造成消費者的恐慌、民眾對政府的不信任感。

至於家樂福及愛買也於今天一早撤掉衛生單位所公告的福懋問題油品,並受理民眾退換貨。家樂福必須憑「發票+實體商品」才可受理;至於愛買只要憑「發票」或「2個月內卡友交易紀錄」即可辦理,不須額外攜帶實體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